学生党。文画双修。船罗曼咕哒,加莫,男主盾等。最近入了鬼泣坑,主VD。

相当喜欢私设和发刀。
所崇拜的偶像是虚渊玄。
想要努力成为爱的战士。
希望看到评论。

记梗【罗曼咕哒】咕哒视角

我无法再回到那个时候去,但至少我可以从墓地远远地看着。我曾经很快乐,虽然受过重伤,死亡的威胁,我依然很快乐——现在看上去我那时就像个傻子一样。情人节该吃巧克力,我还没成年呢——团子——圣诞节蛋糕——袜子有很多——但是请原谅我,我必须离开了——

 

我是什么——我算什么?我没有身份了。我曾经试图逃出去——他们——穿着迦勒底的制服——抓住我,问我:

“你算什么?”

我回答说:“我可以是任何人,我不在乎。我没想逃走!我是去祈祷的。”

于是他们更加用力地打我的头,我跌在地上,血从额头上流下来。我的手臂被踢折了——一直到死都在阴雨天隐隐作痛。我的手背上没有令咒,只有坏死的指尖。


有人问过我:“我尽管被自己的同胞——人类——杀害,我仍然爱着人类,这是愚蠢吗?”
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。你看,他死的时候只有十七八岁,他当然不想死,当然也明白人类。你也知道,我可以为人理做任何事——但是我说不上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拯救它。

你就这样写——不,不要再写特异点的事情了。你就这样写——“请原谅我,无论是生和死,我没法保护重要的人。我见识过最伟大的战争,但是这些战士们都对未来满怀憧憬,他们想活下去,想拯救未来,想保护信仰——我为了人理奔走是因为我害怕未来,害怕一切都不会改变,害怕不能延续,害怕继承者——我害怕让他失望。”


我们离得相当远了呢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炼金术士Ele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