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。文画双修。船罗曼咕哒,加莫,男主盾等。最近入了鬼泣坑,主VD。

相当喜欢私设和发刀。
所崇拜的偶像是虚渊玄。
想要努力成为爱的战士。
希望看到评论。

我的笔下常常无意识地出现几个死得不合时宜悄无声息的人,他们可能是配角或是主角。比如说现在我正在构思的某个角色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。

构思剧情到这里,发现他面前都是死路。不是他没有活下去的理由,而只是绝境让他活不下去。这个时候往往会悲从中来,轻则整日阴郁,轻微哽咽,重则嚎啕大哭无可奈何。

但是我更鼓不起勇气去改变他的命运,因为谁知道他后面还能不能死。想死的时候他们往往却死不掉。这世上大概没有什么人会真的因为另一个人而悲伤到活不下去,即使是挚友和爱人,或是家人,或者是搭档。人类的生命很短暂,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忘记一些东西。这不是坏事,但对于我来说他们的死是难以让人忘怀的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炼金术士Ele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