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。文画双修。船罗曼咕哒,加莫,男主盾等。最近入了鬼泣坑,主VD。

相当喜欢私设和发刀。
所崇拜的偶像是虚渊玄。
想要努力成为爱的战士。
希望看到评论。

构思一个角色,总是要先构想他/她的一切——背景,身世,人种,性格——写他们生活中无数零零碎碎的片段,给他们做心理分析,听他们抱怨和忏悔,跟随他们并且记录他们的人生,直到他们站在你对面为止。

这样的过程后,总会迎来告别的时刻:无论是一文不值或是壮烈的死亡,还是英雄衣锦还乡,还是迟暮的悲哀,他们一定会离开。这个时候我往往悲伤的不能自己,但是却也明白这无可奈何。

有些孩子在他们的最终找到了答案,我也明白了他们的追求;而有的直到最后,都不曾向我敞开胸怀,即便他们是我带来这个世界的。他们比我想象的更为顽固和坚忍。

我借由这样的经历,知道了要认真对待每一个我所创作的角色。一旦他们来到这个世界,就不再完全属于我了——他们属于自己,尽管悲哀还是在不断地反抗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炼金术士Ele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