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。文画双修。船罗曼咕哒,加莫,男主盾等。最近入了鬼泣坑,主VD。

相当喜欢私设和发刀。
所崇拜的偶像是虚渊玄。
想要努力成为爱的战士。
希望看到评论。

【罗曼咕哒】撒马拉相会(关于文章的注释)

发布了长文章:【罗曼咕哒】撒马拉相会(关于文章的注释)

点击查看

关于《撒马拉相会》这篇罗曼咕哒的一些注解,解释了一些可能难以理解的地方。我有时候会把文章写得有些晦涩,用很多意象。大家还是随意按照自己理解最好,这里有一些我自己的事后理解(说实话我写的时候都没怎么考虑自己该怎么解释)


感谢大家能够看我的文章!《撒马拉相会》应该就到这里为止了,我也差不多被自己虐的身心俱疲了。。。我也想发糖,但是毕竟本职是发刀选手。。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

© 炼金术士Ele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