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。文画双修。船罗曼咕哒,加莫,男主盾等。最近入了鬼泣坑,主VD。

相当喜欢私设和发刀。
所崇拜的偶像是虚渊玄。
想要努力成为爱的战士。
希望看到评论。

【我家族里没人死于爱情】

是的,就如辛波斯卡所说;

我的家族里没人死于爱情。

诗人的工作总是困难,

这当然包括面包,包括死亡,

包括人生的思考和镇静剂。


我的家族里没人死于爱情,

我想其实一千个人里只有两个。

死人死于绝望和舞蹈,

子弹从太阳穴呼啸着经过。


诗人该怎么去完成工作?

怎么去描写一个爱情故事?

悲剧也是爱情故事,喜剧是个悲剧,

谢幕了以后人只会唉声叹气。


死亡总是钟爱某个爱人,

躲在门帘后的年轻人,他的佩剑

总要染上自己的血,过量服药。

我为这戏剧性感到自己的卑劣。


我的家族里没人死于爱情,

半死不活的卷发从未出现。

我总想写个爱情故事,

却总觉得它会以悲剧结尾。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炼金术士Eleanor | Powered by LOFTER